上一篇好像有加錯照片....
算了 我懶的思考怎麼用回來
就這樣吧
繼續我們的回憶快轉篇吧
不然我們的170KM都無法PO上來
哈哈  幹嘛劇透ㄏㄏ

2009.11.7 淡水
去年買的長裙兒
我很愛的長裙  也是第一件
今年夏天應該會再來一件
長裙的風格我還滿愛的XD
透氣通風 又防晒ㄏㄏㄏ


雖然夜拍少了一點什麼
腳架不夠高吧
好仰角的FU阿
不夠漁人碼頭的那個橋(到底叫什麼名字)真漂亮^^   I LIKE


2009.12.5 埔心農場
第一次開車車出去玩喔
也是第一次跟LUCKY一起出去玩
我跟LUCKY是好姊妹呀呀
這次是忘了哪個咖啡喝完以後剪下來就免費進場
我還很努力的去找
原來  SEVEN沒有賣味泉的飲料喔
還以為SEVEN都有呢

LUCKY也太可愛了
我做前座他硬要上來
但.....你好重阿!!!!!!!
所以只好跟你一起坐後座了
哈哈
LUCKY好好笑
跑去搶別人(喔 是別狗)的球
買給他他就不要了....你這傢伙  害我花了冤枉錢


不過這張好漂亮^^
色彩好繽紛(大心)
這時   沒用的LUCKY跑一跑就累倒在草地上


這是在車裡跟LUCKY狂自拍
但一直晃到
除了車在動
LUCKY也一直動阿
而且她是一隻很不愛自拍的正妹阿
只有這張最成功啦
雖然有晃到


這是...很多動物的一張....

阿阿  我也算一隻嗎!!!(大驚)

LUCKY真的很好笑
一直跟馬挑釁  又想跟羊吵架
不過那隻羊好兇


這張 是整隻累倒的LUCKY
才跑兩下而已
ㄏㄏㄏ


這是最後在情人橋的合照呦^^
請人幫拍的  不過還挺成功的


後來離開埔心農場後 我們直接殺到新竹廟口吃東西 
是LUCKY載我們去的呦(大誤)
去新竹的路上   LUCKY躺我腳上睡著了  而且睡超死了
跟小朋友一樣^^呵呵   但我都腳麻了
不過帶著LUCKY真的不能晃很久
誰叫他很大隻又愛吃
不過..似乎他睡的飽飽飽  下車又再度衝很快
哈哈哈




忘了幾月幾日拍的101旁的L.O.V.E修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