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2010年囉
本來決定跨年的 就是1231出發
結果太晚了 所以就到隔天1/1再出發到宜蘭
雖然年還是有一起跨沒錯啦
哈哈哈

2010.1.1 & 2010.1.2 兩天一夜之旅
五峰奇瀑布 還不錯壯觀呢!!
宜蘭景點很多
瀑布是一定要的呀
我們一定會玩遍台灣大大小小的瀑布
最後目標尼加拉瓜瓜瓜瓜^^



隔天我們到了礁溪 泡溫泉
雖然沒有泡到爬文上的...結果連名字都忘了
太多人了嘛
在那什麼圍的公園泡泡腳
後來選了一家很平民很平價的家庭浴池泡了
還不錯
他也不會催你時間
泡完神清氣爽的^^



在民宿亂七又八糟的房間哈哈哈
床很舒服~~又大間
雖然我們一度找不到房間住
元旦真的很難找~~~


很有名的林楊肉羹喔
好吃!!!挖喜番!!!!!!!!


很好吃的花生泡泡冰 應該還有假裝牛魔王的鴨喜露 但照片在車上都晃到就不放了


2010.2.27
一年一度的227紀念日
今年我們開車車回到想念的台中去
其實去之前真的很猶豫
台中很想回去 可是回去又會哭
太多想念的場景 卻不知何去何從....每個景點都很重要阿
每個景物都是回憶
回去...是不是在自虐阿
不過最後還是決定 在最重要最有紀念價值的這一天
回到久違的台中



其實在台中照的很少,我們一直考慮到底要吃什麼
不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而且太多東西要吃了 而不知道從何選起
最後我們的第一站 是烤鴨
貼心的老闆娘還記得我們^^
還跟我們講說現在有燈節
我們可以去看看~~~~~
晚上我們還是去了逢甲~燈節改在隔日的行程嚕
逢甲..以前說去就去的逢甲
也從來沒有一天就好好逛過
那天 我們從頭到尾好好的逛了一次
逛到腿斷了還是硬要逛哈哈哈

隔天 我們去看燈節 台中的天氣依照很熱
還完了吹糖
今天是虎年 我就吹了一隻老虎呦
很特別
我都捨不得吃它呢
雖然 最後它還是在我的包包裡碎掉了






回台中的這天 在常常經過的女兒紅照了張留念



以後
不久的以後
我們在台中買間小套房好不好
台中永遠是我們的回憶^^
我不會哭 我會想念 那是我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