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不愧是台北後花園
真的很漂亮
我們也因為天母跳跳的好心小姐知道馬槽花藝村的
去了好幾次
雖然陽明山真的很遠
可是還是去不膩呀!!

2010.1.30  打狗棒法搞笑二人組
愛金庸而險些走火入魔的我們
今天來到陽明山某個深山裡....
好像是一個景點但我忘了XDD
那時
我很明顯的在看射鵰
根本就瘋了XDD
硬要拿打狗棒
而且張張都要當黃蓉哈哈哈
但我知道也只有你懂我


我就知道就你懂我
因為你也走火入魔了
你是洪七公哈哈哈哈哈


是不是有殺氣~~你感受到我的殺氣了嗎
有的話
很好   你很有潛質(練武奇材>>>>>請參閱九把刀之功夫)



2010.3.6 櫻花季
陽明山著名的櫻花季 我們也來賞賞花
不過這裡的花不是我的TONE
我喜歡一整片一樣的   而且有自然的FU
至少不要這麼刻意~我好難搞
反正~~向日葵花海啦    一整片櫻花開滿都是我的愛阿
就是...「數大便是美啦」...隨便你怎麼念XD
我就知道你會唸錯!!!!




這張還不賴   真的有櫻花季的FU



2010.4.10 海芋季
海芋季也是陽明山很有特色的地方喔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採過海芋
今天就採採採
我們還特別換了雨鞋進去




雖然照片歪了  但我懶的調了啦
舜兒拿海芋...還真娘娘娘XD  不過好可愛^^



這張很不錯~~那天真的很熱   不過光線真的很好
這天拍的都是D70s喔
雖然一下子就沒電了....但我沒有帶860..



一整個很有景深的夢幻感~~~好漂^^



我愛海芋    這天照的真的很鮮明欸 我好愛(大心)


附上一張舜舜家的櫻花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