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4 瘋狂衝野柳 巧遇愛心頭
這天天氣很好
是星期日 是原本應該會隨便走走的星期日
但是一股憑著一股衝勁 及 年輕的心(?)
瘋逛衝上野柳
而且還帶了D70s呢
這也是走上單眼之路的轉捩點(!)
哈哈哈

總之
記得那天大陸人爆多
而且不知道要去走石頭的我
還穿了個高跟鞋
只能說....我好厲害阿  哈哈哈
本來要看的女王頭我好像只有看到照片 and 遠遠的看~
這就叫做"只能遠觀 不可褻玩焉"
但 意外的發現更值得我們紀念的愛心頭  哈哈哈
都沒什麼人在照這顆愛心
雖然等我們瘋狂照完後
也有人發現這顆愛心 並搶著照哈哈



瘋狂拍完愛心頭後 在岩石(?)上休息
自以為是model哈哈
照了很樸實的唯美照  哈哈哈
那時覺得照出來還不錯說
最近整理照片時   怎麼都找不到那天引以為豪的照阿
我們的level被提升了(驚)



特寫   一樣是在休息


呵 我是虎克船長~~~我要成為海~賊~王~
抱歉 我中毒了XDDDDD



2010.5.1 平溪之十分大瀑布
也是帶著D70S照的
有一絲絲的FU欸   好不錯~~
可以媲美門票上的圖囉~
這張真的很XXX的狀觀!!!!


必照必照阿~十分大瀑布的扛棒


單眼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自拍阿
這張是小小兵860盡的功用
860  OS:嗚  我變小兵了.....
天    OS:乖   小兵立大功!!!!!(笑)



2010回憶完成了~~真的好快轉唷!!!!!!!
雖然有一些不是景點的回憶...
就留在我們的心中吧
我知道你一定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