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已經超越一個月了呢~~~~
沒辦法~太忙~~(嘆氣)

進入正題囉
愛吃鬼夜市篇就是愛吃鬼我的食記啦
其實好像也沒有吃很多東西就飽了
倒是衣服買了很多XD
首先 來個羅東夜市好了

名產之一--龍鳳腿
龍鳳腿很多家
不過這家真的很棒~雖然我沒有吃過很多
不過之後在東門吃的  就很不怎樣~~~
要不是我那天真的吃太飽
就一定會再買


看起來真的貌不驚人
不過很好吃呦^^



第二想推薦的是口感很神奇的雞蛋糕
不像平常的雞蛋糕呢
很有趣QQ的口感
我喜番!!!!



裡面QQ   可是外面很脆皮呢!!



再來就是經典的羊舖子拉~~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
好吃到兩個人要連點兩碗.....
害我們整個吃飽沒有肚子吃別的><
吃完   頓時覺得  我們幹嘛這麼蠢.....
不過真的是 超好吃的辣!!!!!



羊肋骨也超好吃
我愛啃骨頭阿~~



再來要介紹的是東門夜市
東門好吃的東西比羅東少一些
不過最好吃的當然就是"嘟好燒"

整個就愛死他了 哈哈
不過放久真的會變很難吃欸....

另外要推這個雖然台北也有
但是他就硬是比饒河街的好吃喔
料多又實在 好呷!!!!

東門好像大致上就這樣....
名產的部分不是很多
大部分都不是觀光客欸
其實宜蘭對我們來說也是很尷尬的地方阿
兩個不吃蔥的人跑到名產就是蔥的宜蘭去到底要幹嘛
哈哈哈

不過事實證明
除了蔥製品 宜蘭還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