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8

又過了一個月~

繼by舜的CF版 天天也來寫一篇~因為醍醐味真的太太太可愛了~

好想念那個觸感~((我好像變態喔XD

懶人我就用照片說故事吧 哈哈

 首先~一進門就是收錢的阿姨...阿不是

是可愛的小鸚鵡

很貪吃還會自己挑殼哈哈

順便說一下 一進去牧場入場一個人200元  你就會拿到一盆草塊

可以餵草食動物  不能餵鱷魚喔XDDD

這天~我的愛鳥~~

是隻超可愛鵜鵠~是一種送子鳥呵呵

而且嘴巴會360度大旋轉XD

好危險的感覺 一直很怕被攻擊 都不能好好跟牠合照

牠的毛很好摸  這麼近摸鳥類有種奇妙的FU

OHYA 趁他不注意 快來個合照

下秒我又閃了~這時我還是很害怕他哈哈

很可愛很矮的迷你馬

我都比他高了呢

後來老闆很好笑的拉我們去坐鱷魚

但也沒有跟我們收坐鱷魚時要繳回的空盒子哈哈

但我坐在上面他居然用力巴鱷魚說  打開~(台語)

也許鱷魚不會痛吧ㄏㄏ

所以之後鱷魚就一直打開嘴巴了哈哈


接下來登場的是 阿河~~

想當年是三個小朋友一起帶我們去看阿河的

阿河很好笑一直要吃草

不過這次去他一直在睡覺叫都叫不醒

其實這裡最兇的不是鱷魚喔

是鵝.....

超兇的   一走近他們就想撲上來

好險我有擋箭牌 XDD

所謂  會叫的狗不會咬人

會咬人的狗不會叫.....

看起來很兇狠的鵝 雖然撲上來  可是反正他們本來就不友善

看看下面這隻溫馴的牛....我還真的被他擺一道

一直想跟他一起合照的~~哞~

下一秒他很快的轉過來(後來才知道他想撞我,並不是很快的轉頭)

但被我閃過了

但又很害怕他會轉過來

很過份的攝影大哥說   再靠近一點來~SMILE喔~~~

結果

就變成很血惺的畫面......(泣)

哇哇哇靠.......北邊走    好痛。。。。。

後來回家真的喔青了

以上 算是這天的經典之作吧...


接下來 就是一堆人像囉

我可愛的劉海又分岔了..



唷乎~兔年行大運

下一篇就是自家兔兒DODO的外拍特輯囉

終於有合照了~感動~感謝也是單眼的攝影人~~

結果 老闆不知哪來的興致

狂拔他們家的小花兒

給我當髮圈呢....XD

花圈配魯夫之二檔~好好笑的FU

我一定得走搞笑風嗎...

之後~我們在等餵那隻可愛的醍醐味~

先餵個老牛吧~

誰知道我在餵鳥吃魚時

他在背後偷親我一口

害我毛衣又髒了...

最後 又回到了門口

我終於克服困難一直狂摸他的頭(但我還是把攝影阿舜當擋箭牌)

他居然狂攻擊我欸

越過阿舜.......準頭還真不錯欸........

最後居然是我跟他玩起來了XD

後來才知道他之所以一直趴趴走的原因是他少一隻翅膀~~~

這樣我又更愛他了~啾~

門口又再度跟鸚鵡合照了一翻~~

為啥舜哥這麼適合跟鸚鵡合照呀~


最後 跟可愛的醍醐味掰掰啦~~

好想再一次突破萬難摸摸你的毛~~

開心的動物日記~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