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一直下~說好的基隆行一直沒成行哈~~~

終於~在雨還在下的~飯糰留守日(?)

跟舜舜跑去基隆

原來金山、萬里方向不=基隆方向喔.....

於是乎~我們坐錯車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坐錯車~將將好到的時候可以吃飯飯~

雖然才在車上吃了麵包~

但是~還是難不倒我~冬天就是要吃咩~以致於....最近......這幾天...這幾個禮拜..這幾個月.胖了............n公斤

不是我說~布丁娘的火鍋也太讚了吧~根本就是火鍋吃到飽~

而且用料超新鮮~果然是海港的孩子!!!!!!!!

招牌菜蝦包肉(?)大部分都被我們兩個吃光了~XDDD  還硬要客氣一下~

就是典型的"么鬼勾ㄍㄟ小二"  阿哈哈哈哈

吃完以後沒有下雨 就去附近的情人湖~~

本來只是散散布的~一下子我們居然繞了一整圈XD

進去前 看到的火車頭~~~為啥我都沒有印象~~但有相片為證~~

 

情人湖的橋好像在施工呢...

看到遠遠的小小的城堡~~~

看!!飯糰入鏡了~~留守也有飯糰的照片呦哈哈哈~~
\

換我跟攝影師~~一整天很少阿舜的照片~~因為今天他是攝影師‧W‧

自以為在拍封面照XDDD

也太搞笑了  每個人都在偷笑~~重拍重拍啦~~~

我的臉好福態~~

果凍擋住Kelly了~~~

有看出風很大的樣子嗎~

每個人都像蕭婆哈哈哈

地主三人~~謝謝你們嘍~~~

Kelly、布丁=K 布丁   哈哈哈哈哈

 


從情人湖上面鳥瞰~~夏天我要去下面那個沙灘啦!!!!!!!

你!!!         就是你!!!!!      沒事...你拍的很好...(弱掉

來學鐵達尼   為什麼可以學的這麼好笑~~後面那位....

有好一點了~~  風真的很大    不抓著頭毛 就會變蕭婆

謝謝後面幫我抓出腰身

布阿丁

布阿丁part2

聽說後面有人在ya  哈哈哈  拍不到你

其實這裡真的很漂亮~~大自然真漂釀~~~

接著走走走走走    不知不覺就快到城堡哩

喔喔  到了  我們好渺小

布丁巫婆不讓我出來~~~~

我是長髮的某動物(?)

隨拍拍拍


又開始搞笑表情...

終於下山了   但也下雨了

gogogo我們去唱歌

後來就唱歌   吃飯  聊天

還看了一點都不像的布丁童年

K 布丁兩人也太像了吧

從小就分不清楚了

黑皮的週末  TNE END 哈

 

arrow
arrow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