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9  這天 天氣溼溼冷冷飄著狂風大雨  我們來到八里的大唐溫泉~

其實已經久違他的大名 終於 我們來了!!!!!!

一進去跟網站上的長的差不多,是一個非常適合拍拍的地方

但這次的敗筆在因為講究氣氛,所以光線不是很好拍~似乎都是黃光~加上當時還沒買新的金圈圈鏡頭~

所以 還蠻多晃到的~不過~開心就好~~~

不管怎麼樣~晃到的照片也是我們的回憶~攝影師阿舜就不要再因為這個偷偷躲起來哭了~乖~

 

 

這天的穿衣風格有一點小貴婦+可愛風

蝴蝶結是為了搭配日式和服~~

 

然後進去選完和服花色就有看到一個很有設計風格的坐椅~

擺明是要讓我拍照嘛~(得意)


 

換上和服~只有覺得這個花色最好看~

其他都普普~希望他的花色再多一點~~~

因為近期我們可能還會再去一次呢!!!

 

無來由的很喜歡這隻駱駝~而且他的臉一直都在笑~好可愛~

 

而且這裡居然還有上次去宜蘭沒玩到的"吃腳腳溫泉魚"

感覺很划算耶~~哈哈哈

被吃腳超癢的   為了這個魚~有個白痴照了50幾張......

 

記得這一幕嗎~豆豆龍的~

晚上拿著傘在樹下~這樣樹的小幼苗就會長高喔~

豆豆龍也會來喔~~我好想坐龍貓公車喔~~~


呵呵~假裝是流汗的農家女~我整個唯美不了幾分鐘的~~~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演貴妃跟皇上的戲碼哈哈哈

這明明就是格格裝   硬要說我是婢女!!!!可惡~早知道就不讓你穿皇上的衣服了!!!

你給我去裝太監!!!!!!!!

這個系列感覺還不賴~

舜哥的技術真的比他好耶哈哈~都沒晃到

而且 還說有什麼彩妝師~根本就沒有~那時候一整個忘記他說有彩妝這回事~

他就直接換衣照相了 真點~~算了~至少有拍很多皇上&貴妃照~還算值得啦

不過那個帽子還真的是無敵重耶~~

我有搞笑病又發作了~~~~

是抓著皇上的衣服.....在思春嗎哈哈哈哈

皇上貴妃的合照還沒傳上來嘿~所以只有和服的合照囉~~~這天算是很漂釀的合照~~good

 

後來 玩累了 還有休息室可以休息一下下~

這張很有fu如果脫外套就更讚~可惜...天氣真的很冷~~我可不想因為照這個感冒~~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