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島DAY2  

我黑不拉機的膚色,到了長灘我覺得也沒很黑嘛

因為阿賓們比我黑XDDD

28.jpg

 

 

在長灘島的第一個早晨

PATIO雖然是間不大的酒店,但是早餐很讓人滿意,也許也是因為他有大量的蛋吧~(我們根本就是蛋人XD)

歐姆蛋是我們在長灘島每天必點的,起司+厚實的蛋+好多好多料,就是人間美味

直到現在都好想念呀~~~台灣的好貴又不好吃.....

01.jpg

 

其他的菜色也是不賴啦~

不過蛋料理居多,老闆到底是有多愛吃蛋 哈哈

水果是普普,不是很甜,可能我們來錯季節了吧~

 

02.jpg

早餐完畢開始今天的行程,雖定了機+酒,但是還是有送浮潛&BBQ

所以今天是水上的行程,除了既定行程外,我們還跟有跟團的團友一起去坐風帆Sailing

只要去海邊玩都會經過PATIO的泳池,跟他們拿浴巾,是說泳池這麼大 我們一天都沒下去玩XDD

都來長灘島了當然要享受陽光沙灘呀~~~YOHO~~(雖說太陽其實不大,還有點涼涼的)

03.jpg

04.jpg

 

 

 

 

 

 

 

 

 

 

 

走了一小段路,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長灘島的麵粉沙灘啦~~~

麵粉沙灘沙好細好細,踩起來很舒服,有別於台灣的沙~~

05.jpg

水上活動前一定要的自拍合照!

 

 

 

06.jpg

 

 

第一個是風帆體驗~聽說敲好玩的!!! 必玩必玩!!!

跟我們同酒店的老夫妻一起坐

雖然是長輩的年紀,但我們還是叫他大哥大姐~人長大了不能亂叫人阿北了哈哈

07.jpg

我們怕相機掉下去,只好照自己的腳腳XD

08.jpg

 

 

風帆就是中間的阿賓用繩子控制  實在很神奇

而且他們的平衡感超好 一直在上面走來走去  玩手機

我們還要用防水袋一整個很怕掉下去 哈哈

09.jpg  

這是同酒店的另一家人,完全跟我們一樣的行程

但是在上船的時候,弟弟跌倒了,不過他很勇敢沒有大哭

10.jpg

 

第一次體驗椰子~其實我不太敢喝  第一次喝還不錯啦~

11.jpg

 

那天算是蠻冷的,下水浮潛的人其實不多,我們也下很大的決心才下去

我們兩隻旱鴨子不敢下水亂游,助理導遊JUNIOR好心的帶我們游

人真的好好唷~~(大心)

12.jpg

浮完潛來到一個我也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吃BBQ

很有民俗風 東南亞的味道

13.jpg

 

終於來到這天的重頭戲---大閘蟹

後來才知道,長灘島的海鮮都是進口的@@

所以....海鮮完全不能亂吃阿XD

想當然爾,這個只可照相不可食用焉~

14.jpg

當做照相道具很好看!!!!

不過後來也沒吃多少~

這個BBQ有點讓人失望~不過是送的 也就算了...

15.jpg

這個不知道是哪裡的地方也是蠻漂亮的~

就是一直亂拍~助理導遊也很熱心幫我們照相

當地的阿賓小孩看到我們還很開心的說~阿尼哈些唷~~但是小朋友我不是韓國人捏~~

後來他才改口說~你好~真是聰明又勾追~~

16.jpg

 

後來上船往沙灘回去

用蝦子釣小卷(吧)

反正最後也沒釣到 就回去了~

17.jpg

 

船員有一個長的很像金剛 所以跟他合照了一下

後來一直想找他 再坐一次風帆  可是就找不到他了~~哈哈

 

18.jpg  

回飯店沖洗了一下,我們決定去沙灘玩

這時候就能體會到PATIO的好處~~又近又方便

回去拿5D2&專用防水袋出發了

這次為了能在沙灘上拍照,還買了3000塊超貴的防水袋

還好是真的有派上用場!!

再度路過泳池旁邊的毛巾鵝佈景~還蠻酷的!! 

19.jpg

 

趁有陽光的時候來一張水中合照:)

20.jpg

包成粽子的天天~~

21.jpg

嘩!! 其實有點像曝露狂  可是我有穿比基尼啦XDDD

露出我肥肥的肚子 哈

抓角度拍 其實也沒那麼胖啦(自我感覺超良好

舜:難怪你瘦不下來........

22.jpg

 

被打回原形的虎背熊腰

被麵粉沙團丟 其實很舒服  哈哈

防水袋沒有喬好就會照片黑黑的圓框

是不是有點像針孔偷拍?

23.jpg

 

因為有防水袋的保護

瘋狂的飛踢~~不過有一次沒有防水袋我忘記 還飛踢  就被罵了T.T

24.jpg

很喜歡腳腳的特寫:)

25.jpg

請再度忽略肥肚子~肥到我懶的修了

就這樣吧(呈現自我放棄

26.jpg

 

27.jpg  

天大師出馬~

到底是什麼奇怪的POSE

29.jpg

不能唯美 那就搞笑吧

30.jpg  

31.jpg

 

這是很舒服躺在沙灘上的視角

雖然這天的天空不藍,可是很舒服~吹著涼風~很簡單的旅程 可是很幸福:)

32.jpg

 

玩水行程結束,天也黑了

再度來到D-mall覓食

芒果冰淇淋  我也忘了好不好吃

其實這裡有名的是芒果冰沙  每天都會吃  但DAY2還沒照到....

33.jpg

 

黃昏的D-mall 天色還蠻亮的

34.jpg

 

今晚吃到了地雷(哭)

35.jpg

 

36.jpg

這家也是在我的餐廳名單中

因為人很多 我前一天還來訂了位

結果...竟然是雷

37.jpg

 

因為是雷 只放了一個主菜

為什麼雷呢?  因為他超級鹹 其實我們已經吃的很鹹了...他竟然....

可見這些外國人 實在是很厲害阿....

38.jpg

再來也是D-mall隨處可見的畫家

都是T恤喔

畫風很好像  蠻厲害的~

39.jpg

晚一點會經過的bar 

路過剛好有像人妖的人(?)在表演火舞

除了娘之外,也還不錯啦~~

40.jpg 41.jpg  

DAY2就開開心心的結束了~~~好像晚上的行程還有馬殺雞  但是沒有拍照

馬殺雞也是必玩之一  力道都挺大的  不過按完很舒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