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6  童玩節之陸地篇

陸地篇最HIGH的當然就是HIGH NET囉!!!!

那天  風超大的
看看我的毛飛成這樣   也太酷了吧
隨風飄逸(?)


不是我說
這HIGH NET走的腳也太痛了吧
我都痛的想哭阿
下面再可怕早就不是重點了
隔壁的小孩已經大哭狀態
爸媽就顯得很可憐的   腳就已經夠痛還要背孩子
 
可是我好愛這個網子景唷~
拍起來還真不賴
可惜攝影大哥腳也很痛
這張假裝很悠哉   其實只是腳痛在休息。。XDD


令人又愛又恨的HIGH NET全貌



在青草地想玩外拍活動~~可是好熱阿
又在開始拿腳架搞笑的舜~~~
老招...上次好像玩過了哈哈


那天拍的很多逆光   不過也有好多不錯的
超藍天 &  大熱光就是最好的補光XDDD 
雖然也真的很熱


鄉村孩子IS ME。。


牛仔短褲也太像走光圖了吧哈哈



我整個就愛上最後一張圖XDD
天也太藍了吧
好成功喔XD
舜大師我太愛你了^+++++^


在童玩節大玩一整天
也因此黑了一圈
晚上拖著疲備的身軀(?)去逛羅東夜市
羅東還蠻多好吃的好逛的
哈哈
夜市們就另成一篇吧 哈哈哈
((明明就一個月後才寫 還硬要寫很多篇)) ((現在這時候應該是要寫剛玩回來的巧克力情人節篇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