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17  一早起來  在飯店用餐  還挺豐盛的
就往宜農牧場出發去玩羊兒






很可愛很餓的羊咩咩
一直狂搶我的草~
其實我們都沒有買草。。都撿地上的XDD
我們好省



牧草裡有盪鞦千之類的   我好喜歡這個吊床
很舒服  又剛好在樹蔭下
那時  超級無敵熱的...



好有FU喔
好愛這SUMMER的FU阿阿阿....


看熱天熱的這些小豬...根本就睡翻了呀XDD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呀
它的小小腳....看起來真的超...好吃(喂)
喔   超可愛XDDDD



迅速又很危險的快速架了腳架
快拍十秒
因為腳架那有車要過
我屁股快燒焦了XD
那隻羊好燙阿~~~


之後
進攻博士鴨
還蠻不錯的 在大熱天逛逛這個
不過...下次也許不會來了
敗了一堆摳摳   為了那幾塊肉
想一想  還真的很貴捏
又不好意思不買ㄏㄏ


這次出來玩好少合照
再補一張合照
((哈哈  都馬是我的獨照XD))


我的玩美之作
蛋蛋舜   哈哈哈
照了幾百次才成功


這張很沒魄力
跟專業攝影舜大哥講的FU  都不同阿
唯一沒差的就是搞笑度
這是媽豆的問題了!!


其實我比較想抱金啦    或是鑽石之類的欸哈哈哈
這時還是夾起來的大嬸頭 哈



天很熱阿~~~~~
可是木桶照還蠻不錯的
頭髮放下來效果差很多呢!!
變少女了~~~哇哈哈


吃完東門夜市
很累的回民宿囉~~是很有FU的民宿
也有拍了幾張旅拍照~~
這張最滿意囉
可是真的太累就快快洗澡((好想泡溫泉咩))


泡完以後 到隔壁的國小去玩去年買的仙女棒哈
也放太久了吧
而且是去年在羅東夜市買的   也太好笑

然後就玩光影照囉
好有趣
真的能寫字喔


天天的最成功之L.O.V.E


舜舜最成功之蜜桃屁股*2...阿不是   是一箭穿心啦哈哈哈







宜蘭行很成功的畫下一個..逗點....哈哈哈    還有明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