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要來記錄一下每次染髮的心得~

結果~

拍到都褪色了還沒有po文~

好像現在24小時對我來說根本不夠用阿

好多事情都來不及做 

時間就過了~  這是人快老的徵兆嗎....(泣)

上禮拜為了拍照染了新頭毛才想到

上次染都沒有給他記錄下來

現在來補寫一下~哈

現在好懷念這個顏色喔~~

先來看看天生的不純黑髮色

似乎還蠻黑的~有一兩根小小的白毛

 

為了換個顏色 爬文了好久 終於選定這個顏色~

因為不想一次染太淡 顏色也不想太跳~但是又想要有染的效果

一整個很矛盾阿~

聽說花王的亞麻染出來很不綠  其實有點偏咖色

所以就決定是你了!!!!!!

 

ohya

來染染看囉

第一次是舜幫我染原因是他也想玩

其實我的頭髮很好上色

大約放個40分左右就上色了

相較一樣也染的舜兒`~

一點顏色都沒~~

可能是我頭髮用掉太多~剩下的染劑不夠染吧ㄏ

 

將將~

這是當天染出來的成果

泡泡染真的超簡單的 哈

而且花王染出來的顏色也不錯

其實室內燈光下就很清楚髮色有差了

再來傷髮質的問題~我覺得他送的護髮還不錯用

接下來幾天狂護髮就ok啦~

 

陽光下~這次很滿意這色~~

下次再試別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