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day4 (3).JPG

DAY4 天氣依然微風涼涼 小晴朗

快樂總是過得飛快,很快地來到在長灘島的第四天

其實本來也是想說要漫無目的的走或滾來滾去(咦)

吃早餐時碰巧同住在PATIO的年輕夫妻(是說好像每天都會遇到) 約我們一起去傳說中的塔里巴巴海鮮市場 D'Talipapa Market

 

唷呼~本來想說不知道怎去,而且就算去了兩個人吃應該很貴就作罷

實在是太幸運啦!!!

吃完了早餐,我們也只有簡單的拍照行程,中午就相約去塔里巴巴,好棒的行程^^

長灘島day4(1).JPG

今天拍照的設定本來是比基尼婚紗

但大家都知道,只要有「本來」...一切都會不一樣了 XDDDD

結果變成很休閒的比基尼風....好啦 我其實只為了穿新的罩衫....遮我的肥肚子   哈哈

在還沒瘦下來之前,我可能無法好好的拍比基尼....(誤)有人會殺了我 

長灘島day4 (4).JPG

這天我們的取景除了海邊還爬上礁岩拍拍

我根本是隻猴子來著!! XD

長灘島day4 (5).JPG

隨性的亂拍拍未修圖~就隨便看看嘍

我的自戀照特輯

長灘島day4 (6).JPG

長灘島day4 (7).JPG

 

 

當天不算熱,伴隨著海風其實很冷,等水花濺起真的蠻冷的

長灘島day4 (8).JPG

沙愛心

 

長灘島day4 (10).JPG  

 

玩完了瘋狂自拍後,我們就到PATIO跟大家一起會合

和新朋友一起坐了嘟嘟車去塔里巴巴

嘟嘟車司機都把錢放在手上

題外話~在去長灘島之前,換錢方面建議大家~

先在台灣換好美金再去長灘島換,很多人會到當地才換批索,其實我覺得在卡利伯機場換就可以了

這次去,機場反而島上便宜,而且換的時候要記得多換10元20元,不要拿1000的大面額

不然給小費或搭嘟嘟車都很麻煩,司機沒零錢找你就GG了!!

長灘島day4 (12).JPG

嘟嘟車司機總是騎的飛快,很快就到了塔里巴巴(要抓穩..因為我覺得他根本不管會不會撞到東西的狂鑽....)

市場跟我們的也蠻像的,魚市場不都是這樣 呵呵

因為有很多大陸人的關係,所以攤販也都說中文  會一直說:活的活的!!!

同行的大哥很有趣,故意說我要死的死的!

其實在前一天大哥他們就有看過,所以很快的就決定一家

長灘島day4 (13).JPG

YES,這就是我們的午餐啦~~

五隻超大的大明蝦!!!!

長灘島day4 (11).JPG   

有龍蝦!!!我們只負責一直拍照XDD

長灘島day4 (14).JPG

再度補獲兩支龍蝦!!

長灘島day4 (15).JPG 

有刺刺的海膽兒~~

長灘島day4 (17).JPG

好大的龍蝦蝦~~

長灘島day4 (18).JPG

等等就要把你吃掉啦~~~

長灘島day4 (19).JPG

好的~無限循環的亂拍模式~

長灘島day4 (20).JPG

比臉大的大明蝦~

長灘島day4 (22).JPG

嗯....還是取決於是誰的臉XDDDD

長灘島day4 (21).JPG

收到海膽時刺都被除掉哩!

 

 

長灘島day4 (23).JPG  

買好新鮮的海鮮後,就找了處理海鮮的店家幫我們烤熟他們嘍~

長灘島day4 (24).JPG

我們都選最便宜的料理方式,烤&生吃

都是100~120P左右

新鮮的海鮮就是要吃到原味呀^^

價錢其實我也有點忘記啦~模糊的印象中一個人算下來約500台幣

但是大哥大姐人很好,因為小朋友吃不多,所以我們吃到的龍蝦量挺多的呢!!

長灘島day4 (25).JPG

在等待上菜的時間幫他們一家人拍張照~

但是弟弟整個玩拍照玩瘋了,一直拍我們XD

長灘島day4 (26).JPG

獲得出來玩難得的兩人合照一枚^^

長灘島day4 (27).JPG

生吃的海膽,這個最不值回票價

可能不是產季,肉不多,而且他也只是剖開就要收我們100P..

長灘島day4 (28).JPG

但是大明蝦龍蝦就真的很好吃

肉多有彈性 第一次吃蝦肉吃到快吐 XDDDD

好爽!!!

長灘島day4 (29).JPG

因為DAY2的時候跌倒的弟弟也不能吃太多

就一直狂拍我們的吃相(?)

那我只好照單全收了(誤)

長灘島day4 (30).JPG

長灘島day4 (31).JPG  

吃完海鮮我們就四處晃晃,買了芒果乾、香蕉乾、歐咪阿給

很快一個下午就過了

長灘島day4 (35).JPG

到了黃昏把握最後一天可以玩樂的日子(因為隔天一早就要出發回台灣了)

再到了海邊拍了風帆 玩了沙子

長灘島day4 (32).JPG

 

 

在街上晃晃的時候還看到台灣小吃的牌子

還蠻有趣的

其實這天在逛DMALL的時候,似乎大陸旅行團帶團來,湧進了很多大陸人

雖然也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是他在海灘上抽菸,被勸導還大聲嚷嚷,阿賓們中文也沒那麼好,無法跟他溝通,最後海灘警察來才結束一場鬧劇....

別看阿賓們黑黑的(到底有啥關係)也愛抽菸,但他們絕不會在海灘抽,如果外來人有人亂丟菸蒂在沙灘上,他們會主動撿來來丟掉

真的是好感人~他們非常愛護他們國家的海灘呢!!  難怪這麼美麗~~^^

長灘島day4 (33).JPG

 

在沙灘上的舜兒~~

長灘島day4 (34).JPG  

晚上其實也沒很餓,所以就吃了我心愛的大漢堡...的薯條兒

長灘島day4 (36).JPG

吃完去一家新開發的甜點

很多歐美人都來吃,但我覺得普普

還害我排了超久的隊...SO SAD

長灘島day4 (37).JPG

好啦 其實某個小蛋糕挺好吃的~但是他讓我等太久

所以CP值扣分扣分

長灘島day4 (38).JPG   

 

吃完飯後 就再去馬殺雞XDD

馬殺雞時要小小聲呦

我們在馬一下時,旁邊有一群台灣學生很吵

瞬間我想假裝我是大陸人...........

超級丟臉的阿......

不過馬殺雞還真的很舒服,打到這裡突然好想被馬一下呦^^

DAY4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天Da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