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NDS的神奇寶貝~~~
本來其實覺得很幼稚 不符合這種成熟的我 哈哈
但 整個就潦落去~
小獅子小企鵝超厲害~~~~~
好開心~~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我是個有童年的小孩
有當小孩的感覺~真好~~~

我想 我越來越不想承認自己的年紀了
總覺得 我老了。。


最近整個很懶 都懶的寫網誌 呵
080405 禮拜五的時候
跟好久不見的怡菁出去~
哈 超愛狂拍的我們一直狂拍+自拍~
沒腳架就是這樣
尤其是這次真的還蠻有東西拍的
雖然也就花花草草 不過天氣好好~~
很多拿單眼的人~~哈哈
要找人拍還一定要找單眼男孩~~整個很重視照片~~
但拿單眼也不一定都拍的好~


總之 還不錯~走很多路 好累
回家就累翻了

真的老了 唉~



今天 又是九堂課的日子
好累~


真不想上專題~可又不能不上。。




時間過很快 又要期中考了
一堆事要忙 還要讀書勒 asp.net很煩 不想讀 而且還根本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