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
要養病囉
好累
現在鼻子好乾~不舒服


但已經好多了
我真的相信說感冒運動會有效~
因為本來只好了一點點
上了一天班  整個鼻子就通了~
昨天上班的時候還遇到一個話多的小妹妹

小妹妹:請問你是這裡的清潔工嗎。。
我:……對阿,其實我是工讀生。。。

但我解釋半天她就是聽不懂~我想說算了~~~我就是清潔工!!

我:我要把垃圾搬上去喔。
小妹妹:我可以幫妳拿嗎~我力氣很大~~比我馬麻大喔~~~

心裡os:阿是多大。。


就讓她拿了幾個餐盤~~


很可愛的小妹妹~~雖然小夜  但心情很好~~因為遇到可愛的小妹妹




總而言之   希望病快點好
明阿仔要去夜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