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24 天氣晴朗
到山上去走走 找釣點
天氣超熱 還真是夠了
據說 午後有雷陣雨 我相信
但 我都快中暑了 而且 總覺得心裡怪怪的
熱血男兒想衝上上游~但被我阻止 因為還是覺得不太好
也許是我真的累了熱了想睡了
之後 到了一個不知名小溪開始釣
舜釣了第一隻 好像是母的
又釣了第二隻 蠻大的 是公的
換我試身手的時候~~ 哇拷 好有拉勁~~小小的用力的拉起我的獵物
Oh My God
又肥又大的一枝花
哈哈 真開心 可是好熱我不想釣了 話說我真的是沒耐心 哈 只想要釣到魚 我不想等@@

但舜小子還是很有興致的釣 發誓一定要贏我 但一直沒釣到比我大的~哈 我釣的果然是王魚 哈哈哈

太陽真的太大 雖然撐著傘我還是很熱 加上我看到一隻超大螞蟻 一直追著他跑 所以到最後有一種熱到暈眩的感覺
我好想玩水 真的 好想。。

終於 天色暗了 耶 要回家了
可是我好想玩水水
經過以前的釣點 好像很少人來過的樣子
長滿了草 也跟以前不同
記得 第一次發現他的時候 是從谷關回來 從上面走下去的時候就有淺淺的水可以玩~~然後舜在旁邊釣~~
第二次來 淺水就很少了 變的不太一樣了
第三次來 很多人來 淺水乾了 大石頭一樣要用爬的才爬上去
這次 變了好多 大石頭倒下來,水流流下來變成一個小瀑布
記得以前根本過不去 現在卻能窩在水邊玩水~~

那是一個令人懷念的地方
是我認識釣魚的地方~~


準備回程的時候 經過臭豆腐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躺在地上
心裡只想:阿 摔車了?!

陳煌舜 我抱著另一頂安全帽 喂 你有沒有怎樣 不停搖著銀色的他
還好 還能站 好心的臭豆腐老闆與老闆娘借我們衛生紙跟水
我只覺得~全身好痛~但我看到舜的傷勢
.........
好痛  好不忍心
我真的從來沒看過一整片都是血的感覺
 
後來 舜很勇敢的騎回台中市了
回家包紮了一下

我只能說  這是難忘的回憶  我們真的是傷人

晚上 訂了必勝客 當個奢華的傷人

080525 夢中醒來 好痛 膝蓋好像腫起來了
傷人與傷人  展開傷人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