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一天有24小時
暑假很長
沒做什麼事
但也很多事沒有完成

雨 不停的下  好煩  什麼地方都不能去 什麼事都不能做
排班 天氣 專題 家人出遊 暑修
什麼事情都積在暑假這短短的兩個月
如果不要再下雨  也許我會多出許多時間
我可以做更多的事
我可以不用悶在這裡

地球生病了  我們也生病了 是悶出病了


不開心  討厭的事情  害我們都不能出去玩   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灰色





今天  跟小君 岳群 巨炎 逸軒去吃東西打撞球


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錯的氣氛  不錯的味道  重點是 可以吃飽飽的
我喜歡這種店


好久沒打撞球了呢!!
我一樣嘴砲   
舜一樣很厲害   很兇的白球  球一直飛出桌子  還真好笑。。
   
岳群好厲害
這就是舜棋逄敵手   遇強則強   是吧?!



一天過玩    又加班了半小時  好累  手好痛



一天結束了  誰能告訴我  什麼時候天空才不哭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