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08月24
晚上要睡覺時眼睛超痛
好像有東西跑進去
一直流眼淚 超痛 沒那麼痛過
根本覺得眼睛快瞎了

但只要閉眼就好一點
但是還是很痛很痛


一直到今天中午考完試才去看醫生
原來是有東西卡在眼睛裡
我猜是那破房子的壁癌。。。
害我整個很痛
拿出來以後 有不痛了一下
點藥完後幾個小時 又開始痛

但不像昨晚爆痛
應該是有磨傷眼角膜吧

反正整個下午就一直呈現 刺痛→微痛→點藥→爽→刺痛→微痛→點藥→爽 的無限迴圈



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好。。
眼睛。。真的很重要







這幾天考完試就想找事做
之前買的牛爾DIY那本 一直想買東西來玩但都沒有實行
今天好不容易下定決心去化工行買來玩

最近痘痘軍團來襲
第一砲 就是 "茶樹精油泡沫洗面膠"拉

開心

但最近真的很窮
所以只好買醬油膏罐來裝
不是我說 還真的很好用!!!
瓶口大 好裝
又容易倒出來 只是外觀。。是醬油膏罐


嗯嗯
最後成品。。洗起來還蠻乾淨的
但不知道滿頭大汗時 洗會不會也很乾淨
畢竟油的等級不一樣。。



希望能把我的臉洗乾淨點 哈



不想當痘痘黑炭臉人
黑就算了
我也認了
但我不想當痘痘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