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の大食記資訊
店名:烤狀猿日式燒烤
店址:台中市文心路一段431號
電話:(04) 2258-5333
營業時間:上午11:30 至 凌晨 1:00  (全天候供餐)
價位:平日午餐 宵夜328+10% 晚餐388+10%

另有一中店
店址:台中市太平路8-1號     
電話:(04) 2225-7858 ‧(04) 2223-5740


烤狀猿今天中午才去吃的
以前好像有吃過一中的 但印象不深刻 就是普普的一家店

第一 服務品質

領班態度極差

第一次進這家店
第一次看服務人員(她是領班)臭臉的介紹用餐方式
第一次看到領班比其他服務員不專業

我知道老爺小姐很會吃 但吃到飽不就是不怕人家吃
都最後加點了 當然點多些阿

臭臉說:你們點了13樣   你確定你這樣吃的完?
老爺:.......................吃的完

我家老爺還是第一次被懷疑點的東西吃不完
懷疑本小姐吃不完就算了
我家老爺胃如其人  吃到飽不夠本就不是老爺啦~

本來想客訴她的
隨便問了一個服務生  她是幾號服務生
結果他回答 她是領班 沒號碼
領班就囂張嗎

之後 我們這桌整個被特別關照
一下換網 收空盤
一下  請問要加湯嗎~~

不予置評   有種找人來討好我們的fu  不豬伏~~~ 

 


第二 食物品質
還可以  算是多樣化
大致分為肉類、海鮮類、青菜、燒烤小甜點、火鍋
肉類不用說   醃漬過 不錯吃 肉類品質油花分部均勻 除了牛羊豬雞 還有鴕鳥肉
只是燒烤吃多了真的會膩  可用千層薄餅或青菜夾著吃
海鮮類的話  魚類還不錯吃 但秋刀魚沒蛋的還是第一次吃到
香魚、圓鱈、鯛下巴就不錯吃

鍋物來說 麻辣鍋、甘蔗海鮮鍋、日式味增鍋、昆布原味鍋、麻辣泡菜鍋
這次選甘蔗海鮮   湯頭很甜 配著燒烤 口感比較不膩

這次決定去這家是因為有壽司 之前吃沒有~~那是很久以前~~~
但壽司讓我失望了

鮪魚壽司~~~~~居然是熟鮪魚海苔捲~~~不是握壽司= =
頓時有失望的感覺~雖然就字面上來說。。還真的是鮪魚壽司呢

 

整體 ok
除了領班小姐外
不然我心情很好滴!!!!!




arrow
arrow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