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九份 整個很累阿 累到攤掉

誰叫我明明知道要去九份還硬要穿新鞋鞋 搞死自己

然後昨天一天 過的充實又好累 我的文法怪怪的
反正 總而言之 還不賴 就出去走走
禮拜一上班 整個很累腳很累 身體也好累
拖著很累的身體上班
幹嘛要玩的那麼累呀我 神經病



原來 這禮拜一是月會喔~
下個月我也要準備月會欸 還真恐怖
開會就開了一早上
搞我下午好忙碌
到底為什麼我有那麼多事情
想一想好像也還好
但是就是可以做那麼久
每天上班時間都過超快
分秒必爭阿我
在這緊張的時刻 小紅也來湊熱鬧
我的媽
今天還沒帶阿棉小姐
整個一直狂跑廁所
很不豬伏




今天 終於領薪水了
但是 並沒有很多




晚上一起去吃了圓環雞肉飯 舜兒心情很不好~真的很想秀秀你
我們一起甲柚甲柚好嗎
期待月底的澎湖行吧 希望小舜先生也能一起gogogo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