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20  福隆沙雕日

呼 終於可以來寫這篇了
早在上禮拜就應該寫了
但是都不知道瞎忙什麼(明明就沉迷海賊世界中。。。)

總之  舜兒又不知哪來的小道消息
福隆有沙雕欸
那、那就衝囉
好隨性阿我
完全不知道福隆很遠的我
就這樣   一起來到福隆
其實中間騎了真的很遠的路
我的屁股也真的很痛
但是  痛與累.....都是隔天起床時的事了

看看著主沙堡~我覺得很神奇    太陽明明這麼大  可是可是他都不會垮  好厲害阿


沙攤上滿滿都是人呢
剛到時天氣還很熱很熱
可是後來卻變涼涼的
我都懶的補防晒
雖然就因為這樣黑了



再者   今天的敗筆就是我的妝了
一整個濃的很怪異
根本就是壞掉的妝
害我根本不想近拍
拍回來的近拍 都非常想把它刪掉


這個  根本是沙雕走出來的王子......PS   猩猩王子XDDD



這張..又歪了
我不是故意讓你歪的
我以為原本是正的XDD
很努力的玩跳高的舜~


我們連手做的DODO
呵一直很怕被淹沒
右邊是我的腳   左邊是舜的
臭DODO雖然不聽話  但都是我們的寶貝小DODO


吼~近拍有夠奇怪的啦~~~~



這是旁邊一家人做的日期~~
做的真好  拍出來效果也不錯呢!!!!!!!



這是...自以為很有內心戲的人魚XDDD
我們也太搞笑了
旁邊有妹妹說我是珍珠美人魚XDDDD(但是假的....幹嘛吐我槽)
其實我沒有看過珍珠美人魚.....
我是老人.....我只有看過美少女戰士...
不過現在小孩哪會知道美少女戰士XD



自以為很浪漫的.....
我是魚兒你是熊...
我、我是註定要被吃掉的嗎XDD


我照的還真好~
好啦MODEL會擺POSE
省的你等下看到又要揍我




最後  很累的我們又做了更累的事
就是衝往基隆廟口吃東西
不過很熱又很悶
根本吃不下什麼
狂冒汗阿~~~~~~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