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4>>>>也過了太久

今年七夕 一時衝勁的決定  ----讓我們再年輕一次吧  哈哈 !!!! 

就七夕那個禮拜看到捷運報上有士林科教館有巧克力展  SO 就衝囉~((聽說只到9/24 要去快去吧))

天氣超熱的  這天~ 是帽子日  難得買了一頂  卻從沒戴出來拍拍

今天就特別一次囉♥♥♥♥    發現無蝦米可打愛心    整個就在狂打  ♥♥好可愛  ♡♡ 空心的也好可愛。。

 

回到正題~舜兒單眼之飄逸天天照(不要臉~羞~快逃)

一樓...的SEVEN不見了....時間會不的過太快了一點

我還不死心去問服務人員  他回我:SEVEN已經沒有很久了耶。。。。

嗚    我我我還年輕阿....當年的SEVEN    如今人事已非((是在演哪一齣...))

 

好拉   再度回到正題~

買了票 進去囉....好貴阿  我們不能買學生票了  

但我們依然是窮孩子。。

跟還蠻可愛的巧克力女孩兒~其實自從宜蘭回來我就是巧克力女孩兒了XD

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巧克力做的喔^^

這隻暴龍還挺精緻的呢!!!!

再來就是巧克力製品的櫥裝櫃~想必裡面應該很冰冷吧....

因為很熱還一直摸冰冰涼涼的玻璃

就...都是巧克力製品    不過覺得這個還好

就有點看的出來是巧克力

覺得這朵花好漂亮~~

他的染色   很像真的呢^^

超好奇他到底怎麼做的   真不可思議ㄏㄏ

 

再來再來更不可思議的來囉

這桌什麼包子 魯蛋 烤魷魚 魯爸ㄅㄥ

好像不是巧克力就是糖粉之類做的   太酷了

這...是故宮搬來的嗎....

這也是某種糖做的

很晶瑩剔透的感覺~~~~好漂亮

這就是傳說中的清明上河圖

這就還好  厲害的是畫工吧...

不過一整面的白巧克力也只能說.......真的....好甜.....((又是誰叫你吃了!!!XD))


繼清明上河圖之後  就是萬里長城..?   萬里長城應該比較先吧  哈哈

就是由很多個巧克力磚砌成滴!!!

還蠻厲害的

有萬里長城就有兵馬俑囉

看完只能說超累的

有很多圖好像都還沒放上來   還有超大松露  一顆要價八萬耶    是八萬!!!!!!!!   誰吃的起!!!

 

 

逛完後。。

還送了一枚77乳加

總而言之  是一個好可愛的展+我的帽子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