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25   下午帶LUCKY回家   今日悠哉行程就是GOTO沒去過的樂華夜市囉

整個也太好逛了嘛

可惜我沒有購物慾    阿舜先生整個大大鬆一口氣  對對哈

不過發現了超好吃的旗魚串喔^^

而且要拍照時  原本很酷的猛男大哥還害羞一下  哈哈

心裡OS:大哥  我沒有要拍到你啦哈哈哈

 

突然發現   他長的有點像台灣本島XD

 

超特別的是   在裡面居然加了蛋!!

好有創意    重點是跟旗魚味道好搭!!

去隔壁吃了麻油麵線還硬要再去買一支  哈哈哈

回購率100%     太愛了

可以媲美羅東的阿公龍鳳腿哈哈

 

再來就是麻油雞啦~

我們是吃豬肝的  為什麼呢   因為只是想坐一下  而且  好香喔哈哈

在講什麼阿我

說真的他的湯頭還不錯勒

但是還是比不上我可愛的大比鼻幫我煮滴呀

舜舜可是體貼老婆的好男兒     (羞)

 

 

沒有吃透透  希望之後能發現更多好吃的東西拉~~~

樂華夜市   下次還會再來滴(笑)              

等我有購物慾時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