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到台北 聽說台中是最冷 但好像也還好
果然是因為小套房比較溫暖厚
我真的很有良心 怕DODO冷到
根本就忘了 DO仔有天生的兔毛新大衣阿(最近才換新的>< 我還沒有...)
還想說台北我房間很冷 我要買保溫燈給他
OMG
不用 我冷的要死快變冰塊 他活力充沛
我覺得。。我比較需要保溫燈耶

是拉 很乖 會在馬桶尿尿 還沒教就會 過一個月他還記得
真是欣慰阿 但你就不能一直乖乖的嗎
半夜就把尿桶打翻
那那那 你尿在裡面有什麼意義.........無言阿我

虧你娘我晚上要去拿你的新草草

不過 你乖乖的讓娘抱抱 (降子不用開暖包 哈)
我就很開心了 我是兔奴阿

(但為什麼我冷的要死 你整個人 不 是整隻兔熱呼呼的= =不解)


----------------這是昨晚到今天的兔奴心情---------------
話說 舜仔的網路過了呢
真是令人開心 也有點SAD阿
開心是不用再看到那禿頭啦
開心是厚著臉皮求他 他讓過啦

SAD是不用延畢啦 剩下半年 嗚嗚嗚


好拉 至少 快樂的成份比較多吧
畢竟 不用看到他是件快樂的事情


另一開心事

ITE終於過了 鬆一口氣
網路差點沒過 網路 真是我們倆的最痛阿
呼呼 賺了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