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台灣一直下雨
本來預定的禮拜四採草莓一直delay
真不開心
苗栗的天氣 很不穩定 (台中也是阿)
結果 就不敢下定決心出門


希望這個禮拜太陽公公不要裝孝維阿
我好想照DODO在草莓園的樣子

早知道今天都沒地方去
我就跟草莓團了拉
唉 後悔也沒有用了
只好祈禱這禮拜四了

誰叫我的課一二三都佔滿了


0307
狂下大雨 喔買尬 很狼狽的進入西堤
不過酥烤牛還真好吃
不懂為何店員還兩度的阻止我吃
那個假笑店員    有點模仿三寶過頭了  哇哈哈 實在太好笑
真不懂為啥你要那樣笑???
比較親切嗎 真是令人害怕的笑容
害得日系男誤會我們在說他
日系男阿 我不是說你假笑 我真的不是在說你阿
假笑店員 不是你!!!!!
哈哈 原來在這家西堤 其實是要把它說得一文不值阿
說不好的地方。。胖兒得到了好喝的冰砂喔 聽說是芒果的呢
不錯喝 但我還是想喝我的玫瑰茶
那天 真的很冷說

接著 照片來了
也不是第一次來了 食物就懶的po了
今天的主角is Me 選個最愛的馬鈴薯吧



舜兒也來一張唄




乾杯
可去油的沙瓦
好喝 雖然只是去口感的油 酸酸的fu 我愛^^





紀念日禮物



吃超飽 外面實在太冷 go home 結束生日囉^^
沒辦法 我沒法抵抗冷風



最後 希望禮拜四能放晴 陰天我也認了 只要沒下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