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3日 動物園被動物看
本來想說過完年了 看新聞人擠人應該也擠完了
但是坐捷運時 我就想 我錯了
捷運整個大爆滿阿 都沒位子坐
而且我懷疑台北人的人數大增。。
以前在後山埤坐 都很空
現在不過增開南港站 人都很多 沒位子坐
之後到了門口 沒錯!!!就是滿滿的人 滿滿的小孩

唉唉
不過我們還是秉持著我們是年輕人的心態  進去了
我們真的很像郊遊。。
滿滿的袋子裡全部都是零食  還有一個大水壺
結果之後我們還沒吃完
小朋友應該很羨慕厚~~

排貓熊時  好險夠聰明呀我們
只排了二十分鐘左右  但是 一進館 還有長長的要排
所以大概磨了大半個鐘頭
而且我們就真的很雖  排到我們的時候貓熊就在打滾  害我們只能看到屁股
後來還跑到隔壁樓上去拍^^
但人真的太多 根本拍不到什麼


      
話說 我們家舜仔長的好像圓圓喔  
呵呵 真可愛~~
連手手都好像喔ˇˇˇ




話說  有一隻小猴子嚇了我們一跳
居然從籠子裡鑽出來趴趴走。。
後來才知道那是幼猴本來就會出來
害得我們嚇一跳

還有阿我們走走走
遇到一對男女  只是覺得那女的很辣  但穿高跟鞋好像不太會走路@@
阿男的就長得很像小吉
才想說轉過來會不會是小吉
結果舜仔說那是他弟。。哈哈 也太像了吧

還有 我每次去看大象 他都在嗯嗯
今天又看到了= =
但照片不雅 還是別放上來


走好多路喔
來張合照。。


逛完還去剪頭毛 呵呵
變年輕了呢
動物園被動物看的一天 很開心的結束了


2月4日 去八里左岸
跟很久不見的怡菁出去

到了八里
八里的東西沒有淡水的多
但是覺得還不錯 感覺這邊規劃的很漂亮
也可能是這邊比淡水新
可惜沒看到傳說中的愛心浮現出來
但是也看到一個很像愛心的石頭

天很快就黑了
但雲很多 所以都沒看到夕陽
還好那天有出去 不然這兩天都下雨
雖然那天有點冷 不過還蠻ok 的








晚一點的時候去吃sukiyaki好吃!!
但我真的在減肥 請不要餵食太多好嗎??
而且又做了笨事 忘記拿遙控 好煩 萬用的不能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