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累唷  現在快三點了

剛剛才釣完大蝦子回家

最近好忙 剛考完統計 考不好就算了
考駕照也卡在這禮拜 整個很忙碌呀!!!

路考很緊張  怕上坡壓線  我手殘呀呀呀
筆試。。。 為什麼那麼多東西要背呀
舜兒考的時候就瞄兩天就去考了
為什麼輪到我總是覺得時間不夠好緊張

路考雖然也還好 但是總是覺得我才順手沒兩天就要考了
真的很怕考不到  好可怕。。
覺得一次過關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手會抖抖抖呀


在好忙好累的生活中

今天來去釣大蝦~~

沒釣過耶  抱著小小雀躍的心情

從九點釣到十二點
吃蝦吃到一點


過程  釣到就好開心好開心
雖然蝦子好像很痛  但對不起  我是愛蝦狂人呀~
最愛活蝦了我  哈哈
雖然沒釣到的時間比較多

等待上鉤的時候真是難熬  
等待上鉤的舜↓↓↓ 喔耶!!我的第一隻蝦子唷^^
結果我們兩個人只釣到五隻 而且是小小的蝦~有一隻是小朋友吧 哈
羅永傑好厲害 果然是花蓮的孩子阿!!!
而且釣到巨無霸 結果 他還吃膩蝦子 巨無霸被舜吃掉了- -
好好吃的大蝦子↓↓↓ 在烤的時候就整個很香很香囉^^

陳煌舜明明釣最少還拿最多

黃勝揚跟我 哈哈 我也是釣最少還拿最多 呵呵

兩個愛吃鬼 陳煌舜你的臉也太醜了

不過總結  還蠻有趣的

有照好好吃的照片  

但好累之外  我整個很想玩神奇寶貝
慘了 我又迷上了



玩完就去睡搞搞吧  硬要玩一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