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整個好開心

整個人繃緊神經24小時
呵呵
我從昨天才在緊張。。
昨天才想說我怎麼那麼晚才在狂練車
覺得好趕
全部round又沒幾天就要考了

而且 連學科考兩次都不及格
我真的很好笑耶

只有慘一個字阿

哈哈 今天早上才在惡補大狂練 還好跟我同車的只練一次
剩下都我在練
第一次上坡 我就沒過
都快哭了我
還好後來才把上坡練順 呵呵

抱著超級無敵緊張的心情考

手不知道緊張還是太熱
狂流手汗欸
真誇張 熱歸熱 但我是很少流汗
居然連方向盤都一直滑 呵

整個緊張到假笑的我 嘴角抖抖抖~~~
後來主考官上車 到了我超緊張的地方
ya安全過關呢!!
好開心


對了 最後我才知道原來我超害怕的壓線地方只扣16分
害我緊張到要挫賽啦


最後 我只能說 我真厲害^^
沒想到我一次就過關了呢呵呵


終於結束了
這幾天都在玩神奇寶貝and上課考統計and練車中忙碌
終於可以大肆的玩我的神奇寶貝啦


下禮拜就可以拿到駕照了^^嘿嘿((傻笑 是有那麼好笑嗎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