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很久的高雄行  終於出發了

上次沒有去很可惜 但是這次有好多人 真是爆笑旅程 哈

時間:5月27~5月31

跟台中行的成員一樣↓↓↓

舜仔AND 天 、小軒、雅雅、小吉、金紘立

第一天我們從台中出發
大概兩點吧 誰知道人超多
多到爆炸的 連假的人真不是蓋的~往高雄的人都繞到外面了。。
超長 大概200M吧

還好後來他們找遊覽車支援 不然不知道等到幾點

之後就等晚上夜唱啦
等夜唱的時候舜仔被迫打了麻將 哈哈
好險有我這個幸運星哈哈哈 我太得意了嗎??

夜唱好累 也許是老了 呵 不過也是很HIGH
真的好累 第一天到第二天就只睡三小時
對我這很愛睡達人來說真的很痛苦。。

而且第二天居然下大雨 真煩 全身溼答答超狼狽的我們↓↓






下雨天真的很掃興耶

結果在很冷的雨天我們還吃海之冰
超~級大碗的冰 很冰很涼 水果也是很多
是十倍的冰喔 還一直被人當作景點照相 呵呵


最後我們還真的吃不完 超冰我舌頭都僵了
後來四個HIGH咖還大冒險
結果小吉輸了 這張超經典↓↓↓ 噗噗 放這張會不會被打><


因為下雨天真的很煩 所以本來要去吃海鮮就算了
改去淈江囉

這次的敗筆就是沒帶拖鞋
這幾天都一直在到底要不要買拖鞋的問題轉來轉去



前兩天都沒照什麼照片 因為真的很累很狼狽 像個瘋子一樣去高雄淋雨




重點都放在後幾天 我愛海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