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打網誌打的好累喔
陳煌舜臭胖子一直叫我拿東西啦
玩回來累的全身痠痛還一直叫人家拿東西
祝你越來越胖啦ˊˋ
----------分隔線休罵一下臭舜仔 網誌繼續------------
第三天總算天氣不錯^^
一早起來心情就整個變好囉!!!
中午吃傳說中的蓋飯 昨天來兩次兩次都沒開
也太慘了 是到底有沒有那麼好吃呀
不過還真的不錯
除了我不太敢吃的生蛋 不過整個來說雞排真的很好吃

下午去小港看飛機 我才想說要看假DODO的 結果沒有假DODO
變成一堆小豬了


然後在裡面餵馬 老馬先生力氣好大呀↓↓↓


大家都搶著跟老馬拍哈哈

後來大家一起買一杯奇怪的花草什麼薄菏的 超貴 150
而且沒有加料就變成處罰了 哈哈





還有去大自然 真的很刺激耶!!!!
去海邊吹風 高雄人真好 騎個車就可以去高雄玩水了
我是沙灘孩子 呵呵




真想直接跳下去 哈

晚上終於吃到期待的海鮮 舜仔阿 我們的共通點就是吃吧 哇哈哈

超餓的 裝飯的時候遇到討厭的歐巴桑一直擠

我們的滿漢全餐↓↓↓


萬三真的很不錯耶 好便宜又好好吃!!!

我們兩個真的是愛吃鬼哈





本來隔天就要回台中了
但是厚
小吉and金要去墾丁 好想去喔^^
想去的慾望~~~阿~~好久沒去 懶惰蟲陳煌舜一直沒動力~~

阿 不管啦 我要去我要去~~~~~


結果 搞到最後 變成六個都要去 真好笑耶

當天晚上直接殺去小吉外婆家

途中的小插曲 就是舜超一個奇怪的人的車 結果他一直看我們
我們騎80他就騎80 騎50他也跟著
後來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夾在我們跟小軒他們中間
小軒說他還拿一個黑黑長長的東西
不知道是無線電挌人來還是武器
整個好恐怖 真毛

到小吉外婆家我們就睡 舜說 墾丁兩個晚上睡最好
因為沒有金先生 哈哈哈 笑死我了 被打呼聲嚇醒
而且搖他打呼還會陡音。。沒醒耶!!厲害


墾丁這一整天很累但好好玩
路上還看到彭大海D咖耶!!!


船帆石合照↓↓↓


鵝鑾鼻合照↓↓↓


燈塔合照↓↓↓


這張我也太燦爛了 哈哈




本來小吉還不想去海邊玩 但是超想去泡水的
厚 真的很後悔沒有帶衣服 雖然最後我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下水玩了

沒辦法 看到藍藍的海不下去真的很對不起自己
畢竟都大老遠的來墾丁啦


後來還把舜仔埋起來 肚子一直動 沙子一直掉 好累喔

終於埋好了^^


結果 發生慘案 太爆笑了XD 快笑瘋了我


後來 小軒就被埋起來

但。。他就跑去抱雅雅哈哈哈



整天的體力都耗在那裡

還逛墾丁大街 我腳都快斷了 靠著意志力 既來來都來了
一定要逛的呀

墾丁一日行 就完美的畫下句點


隔天 就開開心心的要回台中了 本來要當天回去的
但我們到南州的時候就沒車了 真不巧


但是 我們到了屏東車站發現 統聯要等到兩點(我們到車站是才十點半吧)

去問了國光 超貴的 台鐵也很貴 只有普快還OK但是每站停 很吵又不能好好睡

所以。。我們決定去租兩個小時的車 買統聯的票在附近晃晃


我們的旅程又再度延長了

沿途照了一些景 還吃了好好吃的米粉炒 一碗才20

還吃了導航找到的進來涼 聽說很有名
冰是蘇打冰 價格是台北價 沒有特別便宜


兩個台北俗 哈哈

屏東也許真的太熱了 賣青草茶的一堆耶

昨天在墾丁狂防晒 居然敗在屏東車站 根本沒時間補防晒阿
外套也穿不了>>太熱了!!!!

晃來晃去 還真的不知道要逛什麼

東吃吃西吃吃 不到兩小時就還車了


再等了一小時終於可以上車了

五點才到台中 厚 也太久了!!!!!



五天的旅程 完美的ENDING


我打網誌打的手好痠

剛剛舜還說要玩勒。。我累了 讓我休息個兩天吧
-----對了 忘記打題外話~-------------------------------------------
題外話就是 因為DODO要看家 所以出發前裝了一大~堆的青菜跟牧草&兩大根紅蘿蔔
才剛放進去就吃的津津有味

結果 除了牧草其他的菜阿 紅蘿蔔都吃完了
而且還亂七八糟
比較圖如下~↓↓↓

本來想說會不會便盆一堆
結果根本沒大多少~我看你是吃太多別的東西不吃牧草在便泌吧!!!

看你心情不好想放你出來走走還給我耍脾氣 躲到床旁邊的洞洞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舜舜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